【新唐人快报】中共海外耍流氓 FBI介入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根据《大纪元时报》获得的电邮,周二(3月26日)神韵艺术团总部收到多封炸弹威胁和大规模枪击的恐吓信,并被勒索高额现金。

恐吓邮件声称,有人在纽约上州的神韵总部放置了爆炸物,届时将潜入神韵总部,“见人就开枪”、“投掷手榴弹”。

这封中文恐吓邮件声称:“多枚C4塑料炸弹已被放置在纽约上州香光岭(Shawangunk Ridge)龙泉寺各处,如果不想看到龙泉寺变成废墟,请在明天下午3点前,向我的PayPal账户汇款5,800万美元⋯⋯。如果3点钟钱没有到账,我们将引爆炸弹。”

同时,另一封电邮则威胁说:“我们将在不久后,潜入纽约上州香光岭的龙泉寺,见人就开枪,并向人群投掷手榴弹!”

还有一封邮件是一片谩骂,似乎对神韵通报警方以及向媒体爆光感到十分恼火。

神韵发言人表示,他们怀疑近几周专门针对神韵的威胁与攻击事件,是中共骚扰行动的一部分。第一封针对龙泉寺的炸弹威胁信是3月14日发出的。

几天前的周末,神韵在美国加州、加拿大演出的两间剧院,也收到了类似的炸弹威胁,促使警方疏散人群、进行清查,但最终没有发现爆炸物。

神韵发言人表示,联邦调查局(FBI)目前正在介入调查。

去年9月7日,FBI发布安全警报称,一名男子“对龙泉寺校园发出威胁”。警报中写道,这名华裔男子声称“想加入一支‘自杀小队’”,警报还指出,该男子有“演示枪支上膛”的视频。

由于学校面临的潜在威胁,所有入口都有执法人员把守。

中共为什么如此惧怕神韵艺术团与神韵演出呢?

神韵艺术团是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带给观众的是“共产主义前的中国”历史与文化,让中共感到几十年来对中国历史的歪曲,以及对中国人的欺骗与洗脑全白干了,仿佛五雷轰顶一般。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统计,中共官员向剧院与政府官员施压超过100次,企图取消神韵演出。在中共渗透严重的国家,比如韩国,神韵演出已受到很大影响。

一些神韵艺术家也说,他们在中国的亲属曾被警察盘问,甚至被监禁,目的是恐吓神韵艺术家演出。

目前,神韵艺术团共有八个艺术团全球巡演,每年的观众人数达到一百多万。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