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关何姓华裔职员阻神韵演员入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不久前,美国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在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入境时,被一名说中文的海关职员无理质询。

周二,这名职员的身份曝光。 这名美国海关职员姓何(Ho,音译),来自中国北京,能说流利普通话,目前仍在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工作。

3月11日,美国神韵艺术团成员在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入境时,何姓职员对其他同事说:“他们是法轮功,是政治性的,是非法的。”

中西部法轮大法学会发声明表示:“我们对这种歧视深感不安。这种行为不仅违反了联邦政府的政策,而且破坏了我们国家的基本原则—信仰自由。”

目前,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 (Scott Perry) 和朴银珠 (Michelle Steel) 等议员,也致函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 (CBP),要求采取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