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曝光中共干扰神韵在韩国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首尔和平奖得主苏珊娜·肖尔特,近日接受新唐人专访。她对中共领馆阻止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韩国的演出,表示震惊。她认为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揭露和曝光中共的恶行。

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娜·肖尔特 :“在韩国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震惊,我们知道那里的环境。如果中共在韩国的影响这么严重,以至他们要禁止神韵的演出,那么这是有迹可循的,因为神韵表现的正是中共要消灭的中国文化及其美好。”

苏珊娜·肖尔特是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负责向决策者通报美国及盟国的国防问题。

她表示,中共干扰神韵在韩国演出,可见中共渗透韩国的程度已经相当严重。

肖尔特 :“是的,我很震惊。坦白说,我很震惊。但我认为这说明韩国(被渗透)的情况有多糟糕。”

肖尔特也是朝鲜自由联盟主席,曾获得首尔和平奖。她说,尽管韩国总统尹锡悦一直在谈论自由和人权,但韩国国会被韩国亲共人士严重渗透。

肖尔特 :“我认为亲共独裁者控制了国民议会。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们需要注意。”

肖尔特说,韩国国民议会剥夺了韩国人民的自由,违反宪法及国际义务,而韩国执政党则与中共签订卖国协议。

肖尔特 :“韩国执政党与中共签署协议。国民议会正在展出毛泽东的半身像,称他为救世主。韩国的孔子学院宣传中共,准确的说,是在庆祝中国(中共)建政,而不是庆祝韩国建军。 ”

肖尔特认为解决中共渗透,拒绝中共干扰神韵在韩国的演出,最好的办法是揭露、曝光中共侵犯韩国公民自由权利的行为。

肖尔特 :“我们需要将这些问题大声说出来。就像你在这个节目(采访)中所做的,强调这件事正在韩国发生,韩国不是特例,这一事实,我们需要说出来,基本上韩国是我们在亚洲最重要的盟友之一。 因此,我们需要在国际社会上发声,以维护韩国公民的权利。”

肖尔特还亲眼目睹了现今的美国教育被共产党渗透,侵害下一代。

肖尔特 :“我大儿子高中时,他的老师曾经让我带一个朝鲜脱北者进去,讲述共产主义(统治)下的生活状态。11年后,我的小儿子将在同一个县上高中。他的老师告诉他们共产主义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制度。它只是还没有完善。这就是我们的教育系统所发生的事情。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韩国,没有人告诉他们真相。”

肖尔特希望唤醒被误导的年轻人,让他们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

肖尔特 :“我认为人们对共产主义是什么一无所知。它实质上会吸噬灵魂,摧毁人类精神,把人带入可怕的黑暗。”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