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专访】众议员Nicole Malliotakis:谴责中共干扰神韵在韩国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美国纽约州众议员妮可·马利奥塔基斯赞赏神韵艺术团表演的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近日,在得知神韵在韩国的演出受到中共的阻挠后,她强烈谴责中共将对国内的压迫延伸到海外。她表示,将帮助神韵回到韩国剧院演出。

美国纽约州众议员妮可·马利奥塔基斯:“我认为下一步应该谴责中共正在进行的施压。这只是一个单纯的演出,节目中没有不好的地方。我是说,这是美丽的传统舞蹈,分享中国文化,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那是他们国家和人民的传统,应该分享。”

纽约州众议员马利奥塔基斯认为,这就是共产党的运作方式,中共试图压制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中共将这一套输出国外,而且韩国是美国重要的盟友,这非常令人担忧。

妮可·马利奥塔基斯:“通常他们在自己国家这样做。现在他们正试图将其延伸到其他国家,这确实令人担忧。我是说,在你们自己的国家这也令人担忧,因为人们确实有权利,应该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并被听见,我们在美国非常重视这些(权利),但是很不幸,在有些国家,民众却受到政权的压迫。”

马利奥塔基斯表示,国会首要任务是与驻韩国大使和韩国官员一道,让神韵回到韩国剧院演出,她将为此积极努力。

妮可·马利奥塔基斯:“身为国会议员,我们会表达担忧,也会与大使和韩国官员一道表明,我们不允许因为中共的压力,不让美国艺术团在那里(韩国)演出,我们会努力让他们回来演出,回到那个国家(韩国)的剧院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