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中国留学生命丧加拿大 家庭背景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日前,4名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发生车祸身亡。知情人透露,4人都是高中生,驾驶的是奔驰豪车,这4名中国留学生的家庭背景引发网络热议。

11月26日深夜11点多钟,加拿大多伦多市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4名中国留学生乘坐一辆奔驰梅赛德斯SUV豪车,与对面的一辆福特直面相撞,现场惨烈。4名中国留学生及驾驶福特的本地女居民全部身亡。

27日早上6点42分,中共驻多伦多总领馆发布通报称,4名中国留学生在多伦多市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全部身亡。但关于事故原因、4名死者身份等信息,通告中却只字未提。

这起事故在中国社交媒体引发关注,有知情人透露,这4名中国留学生年龄在15~17岁不等,按照年龄猜测,他们应该正在读高中。高中生出国留学,而且驾驶奔驰豪车,这些孩子的家庭背景,引发网友热议。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有网友直言,“身份不敢透露,估计父母身份非富即贵。”(网络截图)

有网友直言,“身份不敢透露,估计父母身份非富即贵。”

还有网友表示,“能得到大使馆这么重视的人不多,反正我哥去国外遇到过一次困难打电话给大使馆求助,人家鸟都不鸟,倒是在当地开饭店的中国人帮了忙。”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