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导弹侵犯波领空39秒 波兰高度戒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俄罗斯连续几天对乌克兰发动攻击,波兰表示,在周日凌晨的空袭中,一枚俄罗斯导弹进入其领空约2公里。

周日凌晨,俄罗斯空袭了乌克兰首都基辅和西部利沃夫地区,迫使居民在地铁站躲避,警报声响彻黑暗的街区。

乌克兰空军表示,防御系统摧毁了43枚俄罗斯发射的空中武器,包括18枚导弹和25架无人机。

乌克兰军方首脑波普科在Telegram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次袭击只造成了轻微损失。

波兰军方表示,凌晨4.43分,一枚俄罗斯导弹进入波兰境内,侵犯领空39秒后,飞入乌克兰,惊动波兰军机在边境领空巡航。

波兰国防部长瓦科西尼亚克·卡梅什:“如果有迹象显示,这个物体正向波兰境内的目标移动,我们自然会将其击落,并采取相应的适当行动。”

波兰外交部照会俄罗斯使馆临时代办,要求对侵犯波兰领空作出解释。俄方则称,在对方拿出具体证据前,不会解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张瑞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