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听证会 议员:美国农业成中共首要目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美国众议院农业委员会日前举行听证会,以应对中共对美国农业构成的安全威胁。有国会议员作证时警告,中共正在对美国发动经济战,而农业成为中共的首要目标。

周三(3月20日),美国众议院农业委员会举行听证会,聚焦中共拥有美国土地和农业设施造成的粮食安全及国安风险。

美国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和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 Kristi Noem)等多位证人同场作证。

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 Kristi Noem):“当那些中(共)国间谍来到我们国家的时候,我很清楚地看到,中(共)国想控制我们,他们想通过控制我们的食品供应来达到这个目的。中共不是我们的朋友。他们不是我们的伙伴,也不是我们的盟友。它们是我们的敌人,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迅速扩大的国家安全威胁。”

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 Kristi Noem)在听证会上讲述,去年有几名中共官员声称,要到该州购买农场和肉类包装设施。后来国务院告诉她,这些人是中共间谍。

美国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直截了当地说,中共正在积极开展针对美国的经济战,而我们的农业部门是中共的首要目标。”

加拉格尔强调,为应对中共在美国购买土地所构成的严重威胁,应尽快通过《保护美国农田和敏感地点免受外国威胁法案》。

加拉格尔:“赋予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所需的权力和资源,确保我们的首要对手,无法在关键基础设施和军事基地附近购买土地。”

加拉格尔还呼吁,通过《生物安全法》立法,保护美国的农业知识产权,避免让敌对国试图获取美国动植物基因序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