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犯罪 美国国会听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周三(3月20日)上午,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举行听证会,讨论如何制止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犯罪。

在开场白中,美国国会众议员、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引述了“中国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爵士对“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最终判决。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在中国,强摘良心犯器官的做法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其中包括大量的受害者。他说,在这些受害者中,有当今中国最弱势的人群,囚犯、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人。”

联邦众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如此多的政治犯,包括维吾尔人和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中共迫害,其他共产国家实际上正在追随中共。我从越南和其他共产党国家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阻止这一切。”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扎克·纳恩(Zach Nunn):“正如你们在我身后看到的,这不是一部科幻电影。这不是恐怖小说里的情景。今天,在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这一切正在发生。 屡遭迫害的维吾尔族人,法轮功学员和被关押者,往往是这些滔天罪行的目标。”

出席听证会的证人指出,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主要受害者。

《屠杀》一书作者伊桑·古特曼:“正如中(共)国移植系统的崛起,是建立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之上一样,活摘器官现在与2016年至2018年构建的,新疆集中营绑定在一起。”

麻省理工学院怀特海德生物医学研究所代表人类干细胞实验室主任玛雅·米塔利波娃(Maya Mitalipova):“在美国和欧洲等自由国家,器官捐献者需要等待数年。而在中国,几周内就能找到匹配的供体。”

麻省理工学院怀特海生物医学研究所人类干细胞实验室主任玛雅·米塔利波娃(Maya Mitalipova)博士指出,中共正在通过收购包括美国在内的DNA 测序公司,建立世界上最大的DNA数据库,对全世界构成生物安全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