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 获诺贝尔奖和平奖提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获得2024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提名人前英国卫生部长亨特勋爵表示,该组织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恐怖”不懈努力,值得表彰。

周一(2月5日),“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宣布,获得2024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推文说:“这项认证实了我们所做的努力:制止从未经许可活摘器官,鼓励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医学伦理的实践。”

提名人英国议员、前英国卫生部长亨特勋爵肯定“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发挥的“极其重要的作用”,表示“活摘器官是一种非常非常可怕的犯罪”。

“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总部位于华盛顿,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组成,17年来,致力于提高人们对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的认识。

研究证据显示,由中共当局支持的活摘器官罪行,使大量中国人口处于危险中,法轮功学员、藏族人和家庭教会基督徒都可能死于活摘器官。

今年1月,“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呼吁联合国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设立国际刑事法庭,获得一百多名国会议员、学者和民间团体的支持。

去年3月,美国众议院以413票赞成、2票反对通过法案,将活摘器官定为犯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