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犹他州通过法案 打击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美国犹他州通过法案 打击中共活摘器官

美国犹他州众议院3月1日一致通过一项法案,打击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这是美国第二个采取这类行动的州。

这项《S.B.262号法案》,禁止医疗保险公司承保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或移植后进行护理。

法案发起人州众议员坎迪斯-皮尔鲁奇(Candice Pierucci)在投票前表示,活摘器官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地狱噩梦,我们应该意识到这一点,并且不应该成为其供应链的一部分。

她说,犹他州作为一个州,正在试图积极主动地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因为在这个国家不应该容忍与中共政权的罪行同流合污。

法案当天经州参议院议长签署后,已经交由州长签署。

美国德克萨斯州是第一个立法反对活摘器官的州,2023年6月,德州已经把反对活摘器官法案纳入州法。

美委员会通过法案 限制中国生物公司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3月6日投票批准了一项法案。这项法案的主旨是防止美国人的个人健康和遗传信息落入外国对手手中,限制美方与中国生物技术公司的业务往来。

法案将禁止美国联邦机构与中国的华大基因(BGI Genomics)、华大智造(MGI)、完整基因公司(Complete Genomics)、药明康德(WuXi AppTec)、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及其子公司等其它中国生物技术公司签订合同。

法案还将阻止美国政府与使用这些公司仪器或服务的公司签订合同。

这项法案的消息2月份传到中国市场时,曾导致无锡药明康德股票的抛售。

路透社曾报导,华大基因收集数百万女性的基因数据,用于全面研究人口特征,并与中共军方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