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打击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犹他州通过决议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美国犹他州众议院,近日一致通过法案,打击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这是继去年六月德州之后,美国第二个州立法反对活摘器官。亚利桑那州、爱达荷州和密苏里州也在陆续批准相关法案。

这项法案的主要发起人是犹他州参议员迈克尔·麦凯尔,众议员坎迪斯·皮尔鲁奇是共同发起人。

皮尔鲁奇表示:“(活摘器官)对人们来说是非常真实的地狱、噩梦,我们应该意识到这一点,不应该成为其供应链的一部分。”

来自纽约的韩玉在听证会上说,她的父亲韩俊卿因修炼法轮功,2004年被捕,两个月后死于中共的拘留所。韩玉见到父亲的遗体时,发现从喉咙一直到腹部有一条又粗又黑的缝合线。

警方称是尸检的结果,但韩玉的家人“从未授权进行尸检”。

犹他州参议院议长已经签署了该法案,并提交州长签署。法案将于今年五月一日正式生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