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犯罪 美國國會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週三(3月20日)上午,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舉行聽證會,討論如何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犯罪。

在開場白中,美國國會眾議員、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引述了「中國法庭」主席傑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爵士對「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最終判決。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在中國,強摘良心犯器官的做法已經持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其中包括大量的受害者。他說,在這些受害者中,有當今中國最弱勢的人群,囚犯、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人。」

聯邦眾議員樸銀珠(Michelle Steel):「如此多的政治犯,包括維吾爾人和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中共迫害,其他共產國家實際上正在追隨中共。我從越南和其他共產黨國家看到了這一點。所以我們必須阻止這一切。」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扎克·納恩(Zach Nunn):「正如你們在我身後看到的,這不是一部科幻電影。這不是恐怖小說裡的情景。今天,在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這一切正在發生。 屢遭迫害的維吾爾族人,法輪功學員和被關押者,往往是這些滔天罪行的目標。」

出席聽證會的證人指出,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主要受害者。

《屠殺》一書作者伊桑·古特曼:「正如中(共)國移植系統的崛起,是建立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之上一樣,活摘器官現在與2016年至2018年構建的,新疆集中營綁定在一起。」

麻省理工學院懷特海德生物醫學研究所代表人類幹細胞實驗室主任瑪雅·米塔利波娃(Maya Mitalipova):「在美國和歐洲等自由國家,器官捐獻者需要等待數年。而在中國,幾週內就能找到匹配的供體。」

麻省理工學院懷特海生物醫學研究所人類幹細胞實驗室主任瑪雅·米塔利波娃(Maya Mitalipova)博士指出,中共正在通過收購包括美國在內的DNA 測序公司,建立世界上最大的DNA數據庫,對全世界構成生物安全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