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揭中共活摘器官 促政府摆到中美会谈桌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美国众议员瑞安·津克 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极其令人担忧”,当美国与中共官员举行会谈时,应该把中共活摘信仰者器官的行为列入美国的议程。

2月1日,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the 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 ,CECC)召开听证会,评估最近联合国对中共人权记录的审查,CECC主席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表示,联合国的审查没有对中共侵犯人权行为提有效的批评,中共本应该受到强烈谴责。

作为CECC的组成人员,津克(Ryan Zinke)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极其令人担忧”。

他对大纪元表示,“全世界都应该对这种做法感到震惊”,国会应该“敦促国务院亲自提出此事并给出答案”。

他说,“我认为应该让中国(中共)知道,这是我们的主要关切之一。”并表示,这个问题“绝对”应该列入美中会谈的议程。

中共活摘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被多方证实,也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去年6月,德克萨斯州通过了一项法律,成为美国第一个反对中共政权活摘器官的州。现在,在德克萨斯州,如果医疗保险提供者资助来自中国,或任何其它已知参与强迫器官移植的国家,都是非法的。

去年3月份,美国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停止活摘器官法案》(The 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以惩罚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

1月31日,美国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Mike Johnson)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上发表演讲,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西藏人器官。

史密斯表示,“我们声援那些被活摘器官的人。”“当该法案通过时,中国共产党发表了声明,极力否认,这又是一个谎言。”

过去的二十年里,尽管中共政权侵犯人权的案件被不断曝光,但西方国家和公司仍向其提供资金和技术,史密斯说,“我认为,我们帮助和教唆了独裁政权镇压、监狱、酷刑和杀戮。”“他们拿走所有这些技术,并将其变成镇压的工具。现在他们正在利用高科技来猎杀最优秀、最勇敢的人。”

去年11月份,在旧金山举行的中美峰会之前,史密斯和CECC联合主席、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致信拜登总统,要求他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讨论政治犯名单问题,包括维吾尔人、西藏人、香港人、基督徒、法轮功学员和中国人权捍卫者。

在周四(2月1日)的听证会上,史密斯重申了政治犯名单的重要性。

他说:“任何与中国官员就任何问题(从环境到贸易,尤其是贸易)进行对话的人,都要列出这些被迫害人的名单,点出他们的名字。”“这个人为什么要受到折磨?”

他说,“不要再视而不见,这样会助长残酷的迫害行为。”“沉默意味着你对此表示同意;所以,必须说出来。”

史密斯希望拜登总统能够讨论这个问题,他说:“这对我们很重要。释放这些人。停止迫害,否则会后果严重。”

英国倡导组织“香港观察”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本尼迪克特·罗杰斯告诉大纪元,拜登政府“不应该被愚弄,认为通过向中国(中共)卑躬屈膝就能取得任何成就”。

罗杰斯表示,“尽可能多地”公布政治犯的姓名可能会“对其他未点名的被关押者产生积极影响”。他补充说,中共当局会知道国际社会正在关注。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