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结束负利率政策 岸田:维持2%物价稳定目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结束负利率政策 岸田:维持2%物价稳定目标

日本中央银行日本银行(BOJ)19日决定结束负利率政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支持日银这项决定,但也表示,政府与日银维持2%物价稳定目标。

国际油价涨至近5个月高点

俄罗斯七家炼油厂本月成为无人机攻击目标,国际油价19日上涨,创去年10月27日以来最高。

苹果供应商投资印度潮涌现

继制造商康宁(Corning)宣布将在印度的泰米尔纳德邦建厂后,苹果的另一家供应商——鸿海子公司Rayprus,同样传出有意进军印度设厂。

全球最大太空卫星展登场 台访团出席招商

全球最大的太空卫星年度大展“Satellite 2024”,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登场,台湾策划台湾形象馆,带领台湾太空产业厂商积极与国际交流,有15家厂商参展,另有7家独立参展,地方政府也率团出席招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