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結束負利率政策 岸田:維持2%物價穩定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結束負利率政策 岸田:維持2%物價穩定目標

日本中央銀行日本銀行(BOJ)19日決定結束負利率政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支持日銀這項決定,但也表示,政府與日銀維持2%物價穩定目標。

國際油價漲至近5個月高點

俄羅斯七家煉油廠本月成為無人機攻擊目標,國際油價19日上漲,創去年10月27日以來最高。

蘋果供應商投資印度潮湧現

繼製造商康寧(Corning)宣布將在印度的泰米爾納德邦建廠後,蘋果的另一家供應商——鴻海子公司Rayprus,同樣傳出有意進軍印度設廠。

全球最大太空衛星展登場 台訪團出席招商

全球最大的太空衛星年度大展「Satellite 2024」,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登場,台灣策劃台灣形象館,帶領台灣太空產業廠商積極與國際交流,有15家廠商參展,另有7家獨立參展,地方政府也率團出席招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