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彭博:欧盟将联手美国 斩中国成熟晶片优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彭博:欧盟将联手美国 斩中国成熟晶片优势

欧洲企业广泛使用中国制成熟制程晶片欧盟正在考虑对此展开正式调查,这些晶片虽然不属于尖端晶片,但对军队以及从电动车到基础设施等领域至关重要。《彭博》报导,欧盟将与美国一起因应国家安全和全球供应链的潜在风险。

中国太阳能产能过剩 隆基绿能传将大裁员

《彭博》披露,全球最大太阳能企业中国隆基绿能为压低成本,计划裁员近三分之一,去年员工总数约8万人。隆基绿能证实裁员消息,但未透漏人数。

全新iPad Air、iPad Pro传3月26日上市

苹果传出3月26日将推出新iPad Pro和iPad Air,并希望对iPad系列产品进行“全面改革”,挽救下滑的销售业绩。

日本“樱花经济”亮眼 今年有望带2394亿商机

日本赏樱季到来,日本学者估计,今年可望带来1.14兆日圆商机,几乎是去年的2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