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3月15日维权动态 湖北随州集资受害人市府维权 高喊口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村委强占土地 广东汕头村民集体抗议

广东省汕头市海门镇洪洞村村民抵制村委强占土地,3月13日,村委会前静坐抗议,但无人理睬。

宁波村民抵抗强拆 遭警察镇压

浙江宁波小港街道新建村遭遇政府强拆,3月14日,村民爬上房顶抵制,警察进村镇压,多名村民被抓走,房屋被夷为平地。

湖北随州集资受害人市府维权 高喊口号

湖北省随州市玉龙供水公司非法集资,以9%的年利率,向当地民众集资18亿元,但还款期限已经过了4年,投资人仍然没有收到还款。3月11日,上百名集资受害人聚集在随州市政府门前的马路上抗议,高喊“还钱”等口号。

湖南科技大学封堵通道 村民抗议遭驱逐

湖南科技大学砌墙封堵道路影响通行,引发附近村民的不满,3月13日,村民们聚集在学校门口抗议,校方派出大量保安驱逐,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