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20周年 韩国举办研讨会:摆脱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今年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20周年。韩国大纪元旗下的中国问题研究所,日前在首尔举行了《九评共产党》出版20周年纪念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到场贺词。

韩国大纪元旗下中国战略研究所所长秋奉奇:“中共一直在采取这种战略,减弱中国对美国的依赖度,却提高美国及其盟国对中国的依赖度。造成的结果是,现在美国及其盟国又站在十字路口,需要做出选择,韩国也不例外。希望今天的研讨会成为一个契机,能够了解中共渗透韩国的本质,探索韩国现况。”

韩国各界知名人士来到现场,为活动贺词。与会者表示,《九评共产党》让人认清中共本质,希望韩国彻底摆脱中共的渗透,守护民主自由

韩国作家李英姬:“《九评共产党》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本质,它如何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在韩国出版的与中共相关的书籍中,没有一本书这样直言不讳地评论中共的权力斗争,揭露中共镇压人权的真相。”

韩半岛先进化财团秘书长赵英基:“共产主义思想是历史上最迷惑人的思想,在现实中我们也目睹了它最残暴的现实。在共产主义体制国家中,我看到的都是独裁专制政权。”

西藏流亡政府驻东亚代表,前西藏外交部次长次旺嘉波·阿惹亚通过视频表示,中华文明深深的影响着周边国家,但是中共夺权后,摧毁了中国传统的价值和丰富的文化。

《九评共产党》被认为是人类近现代历史上第一次精确、全面剖析中共邪恶本质的一本奇书。2004年《九评共产党》出版以来,全球华人相互传看,并引发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

在韩中国人权活动家池明光:“《大纪元时报》出版的《九评共产党》,在我看来,正如书中写的那样,这本是是对共产党的盖棺定论。二十年来,这本书让全世界的人对共产党的认识发生了180度的转变,希望这本书能够更加广泛的传播下去。”

纪念活动上,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国际关系和中国问题专家明居正以“一本奇书的影响”为主题发表演讲,说明《九评》引发的三退大潮对中共的冲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