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三退 原大陆公司经理因《九评》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2日讯】《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发表至今,“全民三退”渐渐成为风潮。原大陆公司经理王飞,近日在受访时,谈及自己遭中共政治迫害的经历,并表态与中共划清界线。

原大陆公司经理王飞,对中国人民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人权非常不满。在看了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后,他更加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坚决与共产党决裂。

王飞:“因为自己比较年轻的时候,参加共青团和少先队,也是受到了整个共产党的一个蒙蔽,因为年纪太小,不太懂得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做了哪些非分和一些不公平,而且遭受迫害的一些事情,那对此的话,我不断地长大,也了解到共产党的一个党史,那我们也通过《九评》也了解过整个共产党它背后的一些非常不为人道的一些故事。”

他提到,在上海工作期间,曾遭到中共的政治迫害,并因此被非法拘禁七天。他认为,能加入全球的三退大潮,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王飞:“截此为止的话,我们三退人群已经达到四亿两千多万,所以说,这个数字,对于我们中国觉醒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那么,我借此机会的话,公开地向国内的一些团体来表达自己的立场,三退,退党,退少先队和退共青团。”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至截稿前,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 422,459,261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