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引发反思中共 《九评共产党》热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16年前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首次揭示共产党的本质,从此引发退党大潮。而目前中共肺炎蔓延全球,《九评共产党》再度热卖。

《九评共产党》被称为近年来流传最广的中共禁书,已被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在许多国家出版上市。自《九评》出版发行后,2005年重印了十几次全部卖出,2014年出版的《九评》精装十周年纪念版也都售完。

博大出版社社长洪月秀表示,台湾经销商反映说《九评》最近热卖,希望再版。

博大出版社社长洪月秀:“最近,应该去年年底我们经销商就跟我说,《九评》好像一直在调书。我这边一些精装版全部都给他们,他说还不够,那就跟我说你可不可以在再版?那我就说,是现在市场销量不错吗?他说对,因为他们手上很多订单。那他也主动跟我说,最近卖得比较好可能是疫情的关系。”

去年底正是中共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之际,由于中共隐匿疫情,目前病毒已经蔓延到全球至少177个国家和地区,确诊超过360万人,死亡超过25万人。国际社会正计划发起对中共病毒的独立调查,以及对中共的追责。

洪月秀:“他们观察到疫情这段时间卖得特别好,我就跟他讲,应该是最近也有人说观察那个(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都是跟中共走得比较近的。特别是很多人想要了解共产党是什么?之前是香港反送中,那现在又加上疫情的情况,所以应该是很多人他们也会觉醒,然后去思考,那他们就会找。”

《九评共产党》发表于2004年11月19号。九个章节,分别阐述了“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九评》也引发海内外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目前已有超过三亿五千万人声明“三退”。

疫情爆发后,在海外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的民众纷纷表示:“我看过《九评共产党》,看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开始我把这两本书看成揭露共产党邪恶的书,反党的书……现在我才恍然大悟,我并没有把他看懂,这些书的最重要意义,是点出来了共产党是一个邪灵实体。”“这次疫情死了那么多人,这个政权还在那里骗人……我以前看不懂你们的九评,我现在全明白了。我就在这里退党,退团,退队,彻底抛弃这个魔鬼。”

韩国三退义工曾熙媛介绍,在中共肺炎疫情爆发后,很多大陆百姓一听真相就同意退党。随后中共加大宣传,又迷惑了一些民众。有人甚至质疑她劝人退党是“搞政治”“恨共产党”。

韩国三退义工 曾熙媛:“那我就告诉他,不是我们恨共产党。因为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它怎么毁灭人类?它就是要先败坏你的道德。现在中国社会你看一看,老人倒了都没人敢去扶。假货遍地,什么假疫苗、假奶粉、假食品,相互坑蒙拐骗,环境也被污染,人心更更有毒。为什么共产党统治几十年,就把中国社会变成了这样一个互害的模式?这就是它毁灭你的一个必要过程。”

洪月秀表示,为了满足读者需求,博大出版社在《九评》发表16年之际再版发行平装本。希望让世人更加认清中共本质,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迎向新的纪元,新的未来。

采访/陈汉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