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众议院RSC主席:继续推动弹劾案与以色列军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研究委员会”是国会最大的保守派党团,早前针对“国土安全部部长”的弹劾案,委员会主席“凯文·赫恩”(Rep. Kevin Hern)接受了本台专访,来看详情。

对此,美国联邦众议院议员、共和党研究委员会主席赫恩表示,他相信,马约卡斯最终将被弹劾。

美国国会众议员、共和党研究委员会主席 赫恩:“一旦在多数党领袖斯卡利斯的全力推动下,我们的多数党重回应有的地位,加上几场特别的投票,我相信他最终会受到弹劾。我们看到的信息是, 马约卡斯确实有问题,而且证据确凿。要么他是故意违反法律,要么他实际上是在执行总统的命令。无论哪种情况,他都没有尽到保卫国家免受南部边境非法移民冲击的职责。”

同一天,众议院议长约翰逊提出的一项独立的、176亿美元的以色列援助法案,在特殊的快速通道表决中,被否决。

“我要说,全世界都在看,我们将如何支持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盟友。”

“我认为,他(众议院议长)试图向以色列议会和其他人保证,我们会支持他们,我们会尽共和党所能,保护好我们与以色列的关系,支持他们的兄弟和军队。”

“哈马斯的所作所为是一种暴行,他们无故杀害了1200名犹太人。”

“而现在你们看到的是,以色列正竭尽全力保护自己免受哈马斯未来的袭击。”

赫恩议员表示,以色列正在遭受巨大的战争威胁。需要紧急推动对其军事援助。

“我们将保护以色列,确保他们免受真主党、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叙利亚人和其他人的攻击,我们有责任这样做。”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