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全国工作权利委员会主席看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美国两党初选密西根州初选当晚,全国工作权利法律保护基金会、主席马克·米克斯,接受本台采访。来看他对美国大选的看法。

全国工作权利法律保护基金会主席马克·米克斯:“大约三周前,我们在华盛顿14人组成的执行委员会决定,支持拜登参选总统。有趣的是,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肖恩·费恩在电视上说,他之前刚说支持拜登。他说,这几乎是逐字逐句的引用。他说,让我明确一点,我们绝大多数成员不会投票给拜登。他们会把票投给自己的薪水。当他大声宣布一些本不该说的话时,你会瞠目结舌。”

马克·米克斯是全国工作权利法律保护基金会主席,也是拥有280万成员的全国工作权利委员会的主席,该委员会为工人提供免费法律援助,保护工人免受强制性工会制度的侵害。

米克斯认为,工会成员更倾向于支持川普。

米克斯:“但如果你回过头来看NBC 1月份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在经济管理和工资管理方面,和拜登相比,川普以22%的压倒性优势胜出,23%的人认为他在帮助我们解决经济问题方面更有优势,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因此,肖恩·费恩说的是,我们的绝大多数成员不会投票给拜登,尽管工会支持他竞选总统。”

美国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1月底向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捐赠了4.5万美元,这是工会支持共和党的罕见案例。米斯克表示,这并不意外。

米克斯:“因为他知道,全国绝大多数卡车司机都支持川普的议程,而川普在2016年赢了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州的总统选举。”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