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移植专家炫耀成果 泄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近日,中共器官移植专家陈静瑜声称,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术,其供体来源再次引发质疑。

1月27日,陈静瑜在微博发文炫耀称,无锡和浙大二院肺移植团队,去年无锡完成204例肺移植,浙大二院完成165例肺移植。

本月初,陈静瑜还声称,除了参与这些肺移植外,加上全国各地的会诊手术,去年他一直奔波在飞机和高铁之间。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他实际上等于是平均每天都有一个以上的肺移植手术。但这个数量也是够大的。就可以说明一个啥问题呢,中共这个器官移植没有受疫情影响太大,而且这个器官移植一直在大力地进行着。”

中国中医院针灸科前主任Daivd 许:“有些人出于名利心,他就无意中就暴露,说漏嘴了,把事给暴露出来了。那你一个人你就做这么多,而且你这还光是一个肺的手术,其他器官呢那你算起来该多少,一年你该有多少这个器官移植手术啊?”

台湾财经专家印和阗在X平台发文质问,这些肺是哪里来的?全中国又有多少这样的专家?

汪志远:“自从1999年(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以后,中共大规模的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从那以后,它们的器官来源从来都是不透明,也不能追溯,而且数字也完全对不上。”

Daivd 许:“绝大部分的那些供体,那应该就是来历不明的。他们无法解释的,不敢拿到桌面上去解释的那么就活摘嘛,活体器官移植嘛,这应该是它主要的器官来源。”

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早在2014年就发文指出,外界忽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

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2020年对《新京报》称,2023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每年要逐步发展到5万例。

汪志远:“只有一种解释,就是它们有现成的器官,现成的提供器官的人在准备着,而且那些人的数据都已经掌握了。”

而据权威调查,早在2016年,中国每年已有6万至10万例器官移植。不仅是中国地方医院,连同军队医院都在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你这个东西呢,你怎么确定他是法轮功学员,这一点你了解过吗?”

解放军307医院肾移植联系人陈强:“怎么确定法轮功学员,到时候我们这边头上面有人会给你出现资料,知道吗?他会出资料给你,这你放心。”

2014年,追查国际组织公布了中国800多家医院,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务人员追查名单,此次炫耀移植成果的陈静瑜也赫然在列。

汪志远:“这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罪证确凿。现在他们在嚣张是因为这个事情本身是国家犯罪,不是个人行为。但是不管他怎么样,作为这个整个犯罪,那逃脱不了审判。”

目前中共仍然没有停止活摘器官的恶行,并且还将魔爪伸向法轮功学员之外的更多普通民众,青少年失踪案例频发,多地民众离奇脑死亡后被所谓的“捐献”器官,令人细思极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