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陕西少年尸体双肾缺失 被质疑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下面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年关将至 河南环卫工冒雪讨薪 2023维权爆量

近日,中国大陆讨薪事件不断,继奥运会冠军教练网上讨薪上热搜之后,河南环卫工冒雪讨薪的影片引发关注。网传影片显示,现场有大量警察与保安,并将环卫工人手中的讨薪横幅夺走。台湾陆委会6日公布的“中国大陆情势报告”也指出,在社会面,2023年中国工人讨薪维权爆大量,数量超过过去3年总和。

中共军工系持续震荡 航天、核燃料专家被查

近期,中共军工系统被大清洗,中共南方电网纪检监察组组长龙飞5日落马,被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调查,龙飞曾在中共航天系统工作长达30多年。另外,中核集团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委、高级顾问李广长3日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中国中年人不堪房贷重压 开始“卖房换租房”

中国经济下滑,民众收入降低的大环境下,中年人已经被房贷压得喘不过气来,越来越多的中年人卖掉自己的房子开始了租房生活。最新数据显示,中国重点40城租赁成交中,2023年35岁以上的租客占比超过35%,比2021年上升了4.9个百分点,甚至超过了25岁以下租客的占比。

陕西少年尸体双肾缺失 被质疑活摘器官

陕西男孩谢昌杨失踪十个月后,被发现疑似尸体,但是头颈、四肢和双肾都已不见,民众高度怀疑是被活摘了器官,所以才被灭尸的。目前中国有大量青少年失踪,同时也出现大量“脑死亡”器官捐献者,仅今年1月就至少有5例,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引发中国网友质疑,为何会有这么多“脑死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