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猶他州通過法案 打擊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美國猶他州通過法案 打擊中共活摘器官

美國猶他州眾議院3月1日一致通過一項法案,打擊中共活摘器官暴行。這是美國第二個採取這類行動的州。

這項《S.B.262號法案》,禁止醫療保險公司承保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或移植後進行護理。

法案發起人州眾議員坎迪斯-皮爾魯奇(Candice Pierucci)在投票前表示,活摘器官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地獄噩夢,我們應該意識到這一點,並且不應該成為其供應鏈的一部分。

她說,猶他州作為一個州,正在試圖積極主動地成為這一領域的領導者,因為在這個國家不應該容忍與中共政權的罪行同流合污。

法案當天經州參議院議長簽署後,已經交由州長簽署。

美國德克薩斯州是第一個立法反對活摘器官的州,2023年6月,德州已經把反對活摘器官法案納入州法。

美委員會通過法案 限制中國生物公司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3月6日投票批准了一項法案。這項法案的主旨是防止美國人的個人健康和遺傳信息落入外國對手手中,限制美方與中國生物技術公司的業務往來。

法案將禁止美國聯邦機構與中國的華大基因(BGI Genomics)、華大智造(MGI)、完整基因公司(Complete Genomics)、藥明康德(WuXi AppTec)、藥明生物(WuXi Biologics)及其子公司等其它中國生物技術公司簽訂合同。

法案還將阻止美國政府與使用這些公司儀器或服務的公司簽訂合同。

這項法案的消息2月份傳到中國市場時,曾導致無錫藥明康德股票的拋售。

路透社曾報導,華大基因收集數百萬女性的基因數據,用於全面研究人口特徵,並與中共軍方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