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原辽宁沈阳苏家屯区政法委书记王志刚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5日讯】原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志刚,近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立案调查。据明慧网报导,王志刚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王志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及宴请,挪用公款,为他人牟取利益,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财物等,涉嫌受贿犯罪。

据公开简历,王志刚曾任沈阳市苏家屯区副区长、政法委书记;沈阳市和平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朝阳市凌源市市长、书记。2023年10月被带走调查。

据明慧网报导,王志刚2015年到2019年任职苏家屯区政法委书记期间,对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负有责任。

据不完全统计,这段期间,苏家屯地区共发生36起绑架,法轮功学员兰丽华、陈存利被迫害致死、1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拘留等。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2006年3月由两名证人曝光后,举世震惊。

苏家屯医院前员工安妮:“我的前夫曾经参与过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包括部分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

美国以及欧洲、亚洲多个国家的议会做出强烈谴责,呼吁全面彻查,立即中止“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王志刚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