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观神韵感动落泪:修大法 得救回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2024年2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观众不仅为神韵的精湛艺术所陶醉,更为神韵的精神内涵感动。公司老板夫妇感谢神韵带来美好的信息,修大法可以得救回天。

公司老板Linda Heinz:“(演出)如梦一般美丽,真的如梦幻般美妙,我的每个细胞都被震撼。一次又一次,我流下了眼泪。”

2024年2月29日下午,公司老板Linda Heinz与公司总经理Wolfgang Heinz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专案管理协会评审员Alexandra Hänig:“我认为演出非常精彩,舞蹈的精准度、(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与整个动作都非常棒。我觉得演出扣人心弦,这与欧洲的芭蕾舞完全不同,如果允许我这样说,我认为历史故事也很精彩。”

2024年2月29日下午,国际专案管理协会评审员Alexandra Hänig与德铁专案经理Matthias Teuchert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总经理Wolfgang Heinz:“我从没有在参加活动中如此平静。我感到空灵和清澈,我只是在欣赏这美丽的色彩,美丽的画面,美好的信息。”

公司总裁Joshua Banwart:“很美,绝对的美妙,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演出整体制作非常了不起,很令人陶醉。我现在还没看完整场演出,但是舞蹈和演出的整体呈现如同奇观。现在了解到更多的历史,真的让人增长知识。还有很多历史故事和文化。”

2024年2月29日下午,公司总裁Joshua Banwart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被神韵带来的美好信息所感动,并感谢神韵给人带来了希望和力量。

Alexandra Hänig:“ 最能打动我的是那个关于当代中国女孩被(活摘器官)的节目,我认为非常非常感人。”

Linda Heinz:“(神韵)的一切都让我特别感动,包括整个的气氛。节目一开始,苍宇中创世主呼唤众神下世救度所有的众生,结尾时,人们得到救赎,如果他们去读这本书《转法轮》,修炼法轮大法。还有那位女孩被(中共)迫害的场景,家人最终失去了她,然后她与家人在天国相见,通过这本书,她们都得救了。”

Alexandra Hänig:“演出的结尾给人们带来希望、凝聚力以及团结的强大力量,我觉得非常非常棒。”

Linda Heinz:“我们是多么幸运,能够允许听到这个信息,不是每个人有足够的幸运,能够接触到这个信息。我们是如此幸运,能够得到这一信息,能够遵循他去生活,能够进一步修炼自己,其他人或许不可能。我从内心深处感谢神韵,让我接触到这个信息,并将他传给其他人,这就是关于法轮大法的信息。”

Wolfgang Heinz:“每个节目都很精彩,里面蕴含很多真相,这都是真相。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郑同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