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打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猶他州通過決議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美國猶他州眾議院,近日一致通過法案,打擊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這是繼去年六月德州之後,美國第二個州立法反對活摘器官。亞利桑那州、愛達荷州和密蘇里州也在陸續批准相關法案。

這項法案的主要發起人是猶他州參議員邁克爾·麥凱爾,眾議員坎迪斯·皮爾魯奇是共同發起人。

皮爾魯奇表示:「(活摘器官)對人們來說是非常真實的地獄、噩夢,我們應該意識到這一點,不應該成為其供應鏈的一部分。」

來自紐約的韓玉在聽證會上說,她的父親韓俊卿因修煉法輪功,2004年被捕,兩個月後死於中共的拘留所。韓玉見到父親的遺體時,發現從喉嚨一直到腹部有一條又粗又黑的縫合線。

警方稱是屍檢的結果,但韓玉的家人「從未授權進行屍檢」。

猶他州參議院議長已經簽署了該法案,並提交州長簽署。法案將於今年五月一日正式生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