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爆料习重病/“房住不炒”烂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黄明志新歌《龙的传人》 疑暗讽中共党魁(视频)
中国新年临近,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创作新年歌曲《龙的传人》,MV中有一名身穿龙袍,戴着维尼熊面具的“皇帝”扮演者,疑似暗讽中共党魁习近平,引发热议。

【十字路口】北京传习患重病 亡党预言正兑现?
今天焦点:北京爆料习近平重病,亡党预言正兑现?台海将有一战,中共落败而归?英国反共钢琴爆红,中共小粉红被党丢包?

“房住不炒”烂尾?中共下令地方自主调控房地产
中共日前突然下令“充分赋予城市房地产调控自主权”。网民嘲讽中共的“房住不炒”政策烂尾,撒手不管了。还有人说,地方可能再次炒房“割韭菜”。

中国经济萧条 商铺大量关门 北上广深全沦陷
中国经济复苏无望,全国各地大量商铺关门,连一线城市也沦陷,北京出现前所未有的萧条景象,民众披露实情。

习家军“不忠诚不老实” 多人被罢免二十大代表
1月26日,中共广西玉林市委前书记莫桦、安徽省政协前副秘书长孔晓宏同日被双开,并被终止中共二十大代表。到目前,至少有五人被终止中共二十大代表的资格。

中国去年数百家房企破产 富裕省份浙江居首
中国房地产市场持续恶化。据报,去年大陆有超230家房企申请破产,其中富裕省份浙江省破产房企数量占居首位。

传美国会拟推生物安全法案 中港医药股闪崩
星期五(1月26日),中国生物、医药圈内传出消息,指美国议员将提出《生物安全法案》,禁止多家中国生物医药大厂取得美国资金及联邦合约。当日中港股市上,中国临床试验委托研究机构(CRO)概念股闪崩。被美国议员点名的药明康德在A股跌停,在港股一度重挫32%。

华日:英国高管被中共秘密关押 外界不知情
《华尔街日报》披露,一位在中国工作了40年的英国高管,遭中共政府秘密关押判刑,但中英两国均未公开提及。专家推测,可能有更多外国商人被关押在中国而不为公众所知。

25岁中国女教师夏威夷遇袭 恐怖细节曝光
日前,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区,一名25岁的中国女教师被一男子当街泼化学液体。目击者说,女教师的衣服几乎被溶解,脸部也变得面目全非,场景相当恐怖。

《北京从来没有这么萧条》被禁 民众:更担心下一步
周四(1月25日),一篇题为《北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萧条过》的文章,在大陆社交媒体上热传,随后被中共封杀。一些北京市民表示,文章讲述了北京目前的真实景象,而现在情况还在恶化。

新冠蔓延 世卫示警:“X疾病”强20倍
新冠病毒爆发四年来,中国疫情持续蔓延。世界卫生组织近日警示,准备好应对比新冠病毒强20倍的“X疾病”。

唐山派出所副所长“调解”不成 当街捅人伤者进ICU
日前网络热传河北省唐山市一名派出所副所长当街捅人的视频。据称因为一起交通事故,副所长强逼当事人和解被拒,进而行凶。

英国钢琴师手举维尼熊 回车站发表反共演讲(视频)
1月26日,舌战中共小粉红的英国钢琴家Dr K手举维尼熊画像和玩具,回到事发火车站,发表演讲痛斥中共极权。

陆农大教授又被曝论文造假 猪饲料花近18亿元
近日,位于湖北武汉的华中农业大学教师黄飞若被学生举报其学术不端,引发全网关注。参与举报的学生进一步爆料称,黄飞若在一篇论文中,编造有关“猪饲料”山竹醇的数据,仅一头猪吃一天饭,花费就达到43.2万元,共花费将近18亿元。

《为什么会有人类》在大陆广为流传

【禁闻】1月26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闻五人行】“六不革命”来了 预兆中共衰亡
【新唐人快报】“儿子告老子”?恒大子公司讨债恒大
【人物真相】刘建超——中共外长热门人选
【时事金扫描】大特务意外曝光 钢琴家对战大外宣!
【中国禁闻】1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6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