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北京传习患重病 亡党预言正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今天焦点:北京爆料习近平重病,亡党预言正兑现?台海将有一战,中共落败而归?英国反共钢琴爆红,中共小粉红被党丢包?(2024.1.26)|世界的十字路口

⊙欢迎订阅我们在“干净世界”的分频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习近平近期在公众面前消失七天,突然有北京医院护士爆料,习身染重病前往301医院检查。究竟这个爆料的可信度如何?这个消息又如何呼应了古今中外对中共的末日预言?中共会在2024年引爆台海冲突吗?此外,英国钢琴家卡瓦纳跟中共小粉红的冲突闹得举世皆知,事发现场也摇身一变、成了反共胜地,但这些爱国小粉红却被中共紧急丢包了。为什么呢?本集节目,与您聊聊。

首先要跟大家说声抱歉,在台湾大选之后呢,我因为有一些事情在忙,所以有阵子没出节目了,还请大家见谅。不过请放心,我没有参与台湾大选的赌盘,所以不是赌输跑路。


今天我们要跟您聊两个话题:

话题一:习近平惊传罹癌 中共裂解预言正在兑现?
话题二:反共钢琴爆红 爱国粉红被共产党丢包?

先看第一个话题。

话题一:习近平惊传罹癌 中共裂解预言正在兑现?

1月24日,网络上突然传出一个重磅消息,是习近平罹患重病了。有位中国网友在网络上发文说,她是顶尖的医科大学毕业、目前在北京一家三甲医院当护士,而她一位非常要好的同学告诉她,习近平因为最近身体消瘦了,去301医院做CT检查,发现胰腺有阴影,有可能罹患了胰腺癌。

这位网友还强调,习近平已经七天没有现身,而且身型也瘦了,要大家可以观察看看。不过巧的是,习似乎听到了他的召唤,所以在同一天晚上,中共党媒也发布了消息,说习近平亲自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的总统以及其他两位国家领袖。这是巧合吗?还是党媒刻意想辟谣呢?目前还不清楚。

不过,确实,习近平从1月17日以后就突然消失在公众面前,一直到传出他罹癌的1月24日才又公开露面。这几天,他在忙什么呢?

而且,我们看去年11月习近平参加APEC峰会的时候,确实体态比较丰腴,肚子是很明显地把西装顶出来。而1月24日他会见外国领袖的时候,脸色似乎憔悴了一点,而且肚子也似乎没那么明显突出了。当然,这个判断依据只是个参考,没办法证实他罹癌了。而且中共当局也绝对不会回应,不会透露党魁的健康状况,所以我们很难查证。

但是有两个线索值得注意,第一个呢,是去年5月18日,知名评论家陈破空爆料说,他获得国内的独家消息,习近平不但罹患脑瘤,还有胰腺癌三期,说他卧病不起。虽然这个消息不准确,但是知情者给出的爆料里提到胰腺癌,刚好跟这次北京护士的爆料是吻合的,这一点可能不是空穴来风。或许习真的罹患了相关疾病,被别人掌握到,爆料出去。

第二个线索是有点玄学的,英国知名的预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去年底做了一次2024年的预言,他说他看到习近平生病了,而且病情严重,但是被隐瞒了。这一点,刚好跟北京护士的爆料是吻合的。

帕克还预言,习近平的疾病很可能会导致他下台,而中共的内部分歧会导致政权动荡,最后中国会爆发第二次革命。帕克认为习近平可能不会死,但是大家会看到中国共产党终结了,中国变成民主国家。不过他也强调,中国的民主化不一定就发生在2024这一年。

好,用预言来谈中共政局啊,好像是比较玄虚一些,不过也很有意思。像帕克预言习近平得了重病,这一点刚好跟这次北京护士的爆料是呼应的。帕克预言中国将来会走向民主化,而在《推背图》的47象,刚好也预言了未来中国的新天子和新政局,里面提到“无王无帝定乾坤,来自田间第一人”。

“无王无帝定乾坤”,也就是没有人称王称帝,但是却能统治大地、安定天下,换言之,这个人很可能是民主政体选出来的领袖与公仆,所以不是王、不是帝,但是却有统治国家的权力。这样看来,帕克的预言也跟《推背图》呼应了。而“来自田间第一人”,应该是关于新天子身份的暗示,很可能是个字谜,但我们这里就不解读,避免北京有人拿着这个线索去干坏事。

看到这里,从这些古代预言和今天的爆料综合来看,假设习近平重病的消息是真的,那么就等于是开启了中共解体、中国民主化的新契机。不过,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如果习近平真的身染重病,接下来他会做什么?

第一,他很可能会因为身染重病,对于人生时间没法掌握了,所以可能会变得非常急躁,不只是性格变得急躁、焦虑,还会在政治决策上变得急躁,比方说急于建功、急于在历史留名,那么就很可能会做出一些误判和错误的决策。

第二,习近平如果身染重病,中共党内的其他政敌也一定会收到消息,那么就很可能促使反习派来个“趁你病、要你命”。接下来中共内部很可能会爆发更激烈、更刀刀见骨的政治斗争,甚至是政变、行刺等。

这样很可能就刚好应验了《推背图》46象预言的“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这个正好是习最害怕的宫廷政变,也是他要下狠手清洗整个火箭军的主因,因为他害怕政变,但没想到,政变却很可能一样会发生。

第三,习近平可能会为了急于建功,或者为了掩盖他生病的消息、掩盖中共宫廷内斗的事情,不排除他有可能会在某个时刻,突然发动境外的军事冲突,来转移公众视线、转移海内外焦点。

而很巧的是,16世纪的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在他的《百诗集》里头,也预言了2024年会发生海上战争,会有“红色对手”掀起“战斗与海战”“让大海陷入恐惧”。

那大家想想“红色对手”是谁?是不是就会想到共产党?“掀起海战”是不是就跟我们刚刚讲的、发动境外冲突是一致的?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诺查丹玛斯预言2024年会发生地震,而今年的第一天,日本就发生大地震。所以说,这些古今中外的预言会不会在今年一一兑现呢?

特别是,现在中共陷入40年来最糟的经济困局,通货紧缩、地产崩跌、地方政府债务垮台的阴霾都挥之不去,如果这时候习生了重病、又想掩盖这些消息、转移焦点的话,那么就不能排除他会冒险一搏、发动海上冲突了。

那么,大家一定会好奇了,如果诺查丹玛斯说的“红色对手”要发动海战,那会战在哪里呢?是不是台湾海峡?中共是不是要全面进犯台湾了?我想应该不会。毕竟我们跟大家分析过很多次了,现在北京并没有足够的实力拿下台湾,贸然发动大规模战争,还可能导致中共经济崩溃、北京政权被政变等等风险,所以中共基本上不可能全面进犯台湾。

所以我之前跟大家分析预测说,中共很可能会选在南海跟菲律宾发生海上冲突,或者跟日本在钓鱼岛海域发生冲突,但是这些冲突都是规模相对比较小、风险比较可控的,避免战火波及到中国本土境内。特别是现在中菲两国在南海主权的交锋上非常激烈,所以更有可能会擦枪走火。

不过,帕克预测,冲突的地点会在台海。他在1月15日的节目里头预测说,中共很可能会在台海跟美方或台湾军方发生飞机冲撞或者潜艇冲撞,然后中共就会把事闹大,很可能会出兵拿下台湾的某个外岛,但是中共最后会失败收场。

因为台湾政府会坚决强硬地捍卫领土,而且包括日本和其他盟友也都会介入协防台湾,所以中共不但不能“武统”台湾,还会因为在攻占台湾的外岛之后,挫败而归。

好,这是帕克的预言,是比较玄学的,会不会发生呢?我们不知道,我们当然希望别发生。但不论是帕克的预言,或者我的推测,都是认为中共可能会挑起一场小规模的海战冲突,不是进犯台湾的全面战争,而且最终也无法拿下台湾。

而这一切的海上冲突、世界乱局都是跟习近平罹患重病有关系,而这些乱局,会把中共一步步带向分裂、解体的末日,会把中国带向自由、民主的新生。

话题二:反共钢琴爆红 爱国粉红被共产党丢包?

英国钢琴家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跟中共小粉红的对峙冲突,是这几天国际媒体的热议话题,他们争执的过程我们就不多聊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来龙去脉。

虽然冲突发生的地点、伦敦圣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车站的钢琴一度被封闭了,但是,随即有声援卡瓦纳的民众到现场举起标语,要求重新开放钢琴,要“终结共产党的渗透”。稍后,当局果然顺应民意,重新开放钢琴,而卡瓦纳也在媒体上预告,他会在周五回到现场,继续演奏钢琴。

但是,我们说过一个道理,中共不管干什么事情,结果都会适得其反。这次也是一样,小粉红的“爱国义和团”闹到哪里,哪里就会变成翻车现场,变成反共新胜地。

像这次钢琴恢复使用后,马上就有来自香港的朋友到现场演奏两首曲子,音乐剧《悲惨世界》的主题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以及香港反送中的经典国歌《愿荣光归香港》。

接着又有更多人到现场演奏和演唱《愿荣光归香港》,把香港人反抗中共的决心向国际社会传播,把中共迫害人权的暴政通过音乐艺术的形式,揭露在全世界面前。这部钢琴是知名歌手Elton John送的,一夕间变成全球知名的反共钢琴。这一切荣光是谁造就的?中共小战狼。

其实这批人也不是普普通通的小粉红,他们已经被人起底出来了,里头有孔子学院的老师冷雪年,也就是在视频里的“咆哮哥”,他同时也是英国《金融时报》的顾问。还有一位是前《中国日报》记者张宁,她同时也是中共驻英国大使馆的各种活动主持人,而且还跟英国政界往来密切。

其他人我就不说了,光说这两个人就好。大家知道,中共不但把媒体视为宣传机构,同时也是情报机构,换言之,有不少出身中共媒体的人,往往也有某种情报身份,也就是特务、间谍或者“代理人”。

张宁是中共大外宣出身的记者,又跟中使馆关系这么密切,受到中共信任,背景肯定不单纯。而咆哮哥出身孔子学院,孔子学院本身就是变相的情报单位和特务机构,而他又打进了英国的大媒体《金融时报》里头,目的是什么呢?他们是不是为中共在海外渗透各界、搜集情报呢?非常有可能。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这么顾忌被卡瓦纳的直播拍到,为什么要大发雷霆地逼着卡瓦纳删除画面。因为啊,海外特务最怕身份曝光,他们当时正准备拍摄海外的春晚节目,如果被拍到他们拿着中共血旗搞活动,那全世界都会知道他们是中共的人马,他们的“代理人”或“特务”身份就会曝光。

不过很显然,他们想拿中共的法律跟傲慢来施压英国钢琴家,这就跟拿明朝的剑来斩清朝的官一样,不但对不上号,还会闹出政治风暴。所以,估计这件事闹太大了,对中共造成非常不好的国际影响,所以中共方面也把他们切割、丢包了。怎么说呢?

大家知道,“香港01”是与北京非常密切的建制派媒体,会根据北京的政治风向来写报导、搞舆论引导,所以也经常被戏称是“红媒01”。一开始,“香港01”报导这起事件,是站在偏向中共的角度来报导,说是卡瓦纳“辱华”,所以咆哮哥们才反抗。

但是这场风波已经闹得举世皆知,“香港01”最后也转了风向。1月25日,他们终于报导这批代理人的身份,当然啦,没有写出这帮人跟中共有多深的关系,只是披露了他们的姓名和职称,这些信息都是其它媒体报导过的,该媒体只是“跟进补上”。

不过,这个姿态其实很有猫腻,“香港01”为什么要转风向?为什么要把刀挥向自己人?其实透露了两件事,第一,中共高层发现事态不对,想切割、丢包这批人,把这场战狼冲突推给他们承担,说这是个人行为,跟党没关系,划出一条防火线。

第二,“香港01”知道这个风向之后,也赶紧地从“亲共”角度跳转到“貌似中立”的角度,跟其它海外媒体一样,写出这些人的身份,目的是要营造“香港01”是中立的,避免这批小战狼拖累他们的品牌。

因此,这批小战狼们,原本想靠着逞凶斗狠把中共“唯我独尊”的流氓价值观输出到英国,但没想到最后意外闹成世界级闹剧,反而让中共把他们丢包了。估计他们想在海外卧底下去,或者想在党内爬上去,恐怕都很难了。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跟着中共走,别看你今天多么为中共卖命或“爱国”,等到失去利用价值的那一天,中共第一个抛弃的就是你。

好,今天就说到这里。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夜歌

暮落西峰飞晚星
余杯醉暖卧长亭
一曲江歌故人忆
半轮浮月无限情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