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爆料習重病/「房住不炒」爛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黃明志新歌《龍的傳人》 疑暗諷中共黨魁(視頻)
中國新年臨近,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創作新年歌曲《龍的傳人》,MV中有一名身穿龍袍,戴著維尼熊面具的「皇帝」扮演者,疑似暗諷中共黨魁習近平,引發熱議。

【十字路口】北京傳習患重病 亡黨預言正兌現?
今天焦點:北京爆料習近平重病,亡黨預言正兌現?台海將有一戰,中共落敗而歸?英國反共鋼琴爆紅,中共小粉紅被黨丟包?

「房住不炒」爛尾?中共下令地方自主調控房地產
中共日前突然下令「充分賦予城市房地產調控自主權」。網民嘲諷中共的「房住不炒」政策爛尾,撒手不管了。還有人說,地方可能再次炒房「割韭菜」。

中國經濟蕭條 商鋪大量關門 北上廣深全淪陷
中國經濟復甦無望,全國各地大量商鋪關門,連一線城市也淪陷,北京出現前所未有的蕭條景象,民眾披露實情。

習家軍「不忠誠不老實」 多人被罷免二十大代表
1月26日,中共廣西玉林市委前書記莫樺、安徽省政協前副祕書長孔曉宏同日被雙開,並被終止中共二十大代表。到目前,至少有五人被終止中共二十大代表的資格。

中國去年數百家房企破產 富裕省份浙江居首
中國房地產市場持續惡化。據報,去年大陸有超230家房企申請破產,其中富裕省份浙江省破產房企數量占居首位。

傳美國會擬推生物安全法案 中港醫藥股閃崩
星期五(1月26日),中國生物、醫藥圈內傳出消息,指美國議員將提出《生物安全法案》,禁止多家中國生物醫藥大廠取得美國資金及聯邦合約。當日中港股市上,中國臨床試驗委託研究機構(CRO)概念股閃崩。被美國議員點名的藥明康德在A股跌停,在港股一度重挫32%。

華日:英國高管被中共祕密關押 外界不知情
《華爾街日報》披露,一位在中國工作了40年的英國高管,遭中共政府祕密關押判刑,但中英兩國均未公開提及。專家推測,可能有更多外國商人被關押在中國而不為公眾所知。

25歲中國女教師夏威夷遇襲 恐怖細節曝光
日前,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一名25歲的中國女教師被一男子當街潑化學液體。目擊者說,女教師的衣服幾乎被溶解,臉部也變得面目全非,場景相當恐怖。

《北京從來沒有這麼蕭條》被禁 民眾:更擔心下一步
週四(1月25日),一篇題為《北京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蕭條過》的文章,在大陸社交媒體上熱傳,隨後被中共封殺。一些北京市民表示,文章講述了北京目前的真實景象,而現在情況還在惡化。

新冠蔓延 世衛示警:「X疾病」強20倍
新冠病毒爆發四年來,中國疫情持續蔓延。世界衛生組織近日警示,準備好應對比新冠病毒強20倍的「X疾病」。

唐山派出所副所長「調解」不成 當街捅人傷者進ICU
日前網絡熱傳河北省唐山市一名派出所副所長當街捅人的視頻。據稱因爲一起交通事故,副所長強逼當事人和解被拒,進而行凶。

英國鋼琴師手舉維尼熊 回車站發表反共演講(視頻)
1月26日,舌戰中共小粉紅的英國鋼琴家Dr K手舉維尼熊畫像和玩具,回到事發火車站,發表演講痛斥中共極權。

陸農大教授又被曝論文造假 豬飼料花近18億元
近日,位於湖北武漢的華中農業大學教師黃飛若被學生舉報其學術不端,引發全網關注。參與舉報的學生進一步爆料稱,黃飛若在一篇論文中,編造有關「豬飼料」山竹醇的數據,僅一頭豬吃一天飯,花費就達到43.2萬元,共花費將近18億元。

《為甚麼會有人類》在大陸廣為流傳

【禁聞】1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聞五人行】「六不革命」來了 預兆中共衰亡
【新唐人快報】「兒子告老子」?恆大子公司討債恆大
【人物真相】劉建超——中共外長熱門人選
【時事金掃描】大特務意外曝光 鋼琴家對戰大外宣!
【中國禁聞】1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6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