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民居沼气池爆炸 有人被炸飞到空中(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近日,四川眉山市一村民家中沼气发生爆炸,有一人瞬间被炸飞到空中,相关视频在网络热传。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间在1月8日上午10点34分左右,一间小棚屋突然发生爆炸,屋顶瞬间被炸开掀翻,有一人被气流炸飞到空中,然后坠落到地上。视频发布者配文说,“沼气爆炸,人都被炸飞起来了。”

1月24日,四川眉山青神县青竹街道白塔村村民张先生对《潇湘晨报》表示,被炸飞的村民是当地一名兽医,沼气池爆炸具体原因不太清楚,人受了点伤,不算太严重。

被炸飞村民的亲戚王先生说,事发当时自己不在家,后来回家去现场看到屋顶被炸出一个大洞,他从家人处了解到,被炸飞村民当时是因沼气池堵塞,下去疏通管道时突发爆炸的。

当地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对陆媒表示,视频中的村民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他在家中用沼气做饭时,感觉出气口不顺畅,在维修时发生意外,他在空中坠下时落到了另一间房子的屋顶,受伤骨折,目前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大陆网民表示,“太可怕了。”“这个威力确实挺大的。”“好危险啊,好在人没事。”“真的炸飞了,害怕。”

还有人说,“都飞天上了。”“有一点骨折?大叔真是钢筋铁骨。”“命大。”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