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出访墨西哥 求解移民危机 纽约市限制移民大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讯】随着非法越境人数再创纪录,纽约市长亚当斯周三(12月27日)颁布行政令,将限制移民大巴进入纽约市。

纽约市长亚当斯:“我宣布一项行政命令,运送移民的包租巴士,通常是由德州承包的,在抵达纽约市前32小时通知我们,确保我们有足够人手。我们还要求这些巴士,只能在周一到周五,上午8:30到中午12:00之间抵达,并且只能在一个地点下客。”

违反行政令将面临B级轻罪,个人面临最高3个月监禁和最高500美元罚款;公司最高可处以2,000美元的罚款;故意违反的公司,可能会被纽约市警察局扣押大巴。

周二(26日),一架载有200多名移民的飞机,原计划飞往纽约,后改道飞往费城。

该飞机被证实是由德州州长阿博特办公室包机。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周三前往墨西哥,与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以及高级官员,举行了两个多小时的闭门会谈,希望解决移民激增的问题。

这次陪同布林肯出访的,还有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和白宫移民官员薛伍德-蓝道尔(Elizabeth Sherwood-Randall)。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