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3月份美墨边境超17万人被拘 近2万儿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3日讯】美国边境危机日趋严重。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初步数据显示,3月份超过17.1万名非法移民在美国南部边境被拘留。其中包括18,800名无人陪伴儿童。

近日,《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引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初步数据的报告透露,3月份有超过17.1万名移民在边境被拘留。

拜登政府扭转移民政策后,仅2月份就有近万名无人陪伴的儿童,涌入边境。报告称,在美墨边界2月拘留了10万多名非法越境移民,其中9,457人是无人陪伴儿童。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称,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3月,共有18,800名无人陪伴儿童被拘留。

2月份,在非法跨越边境的移民中,有19,246个家庭被拘留,比1月份的7,294个有所增加。根据3月份的最新数据,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拘留了5,300个家庭。

报导说,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一位现任官员和一位曾经看过初步数据的前任官员,均证实了该数据的准确性。报导分析,2021年前3个月的非法越境人数“垂直增长曲线”,高于过去20年的任何可比时期。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3月16日在一份声明中也表示:“我们在西南边境遭遇到的人数将超过过去20年。”“我们正在保卫我们的边境,执行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公共卫生职责,来保护美国公众和移民,并保护儿童。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导致危机

拜登上任后,通过行政令的方式,取消了川普政府时期与墨西哥及中美洲三国签署的限制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的协议,同时停止遣返有法庭递解令在身的犯罪外国人,要求边境执法人员对非法移民实施“抓了就放”的政策。

拜登政府还宣布不会遣返那些独自越境进入美国的外国孩童。4月1日,正在边境走访的国会众议员阿灵顿(Jodey Arrington)说:拜登的政策允许犯罪集团把儿童当作护照。

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令人贩集团因此大发横财。FOX新闻报导说,2月份,墨西哥人口贩运集团获利达4.11亿美元,其中单日最高获利达到1,400万美元。

美国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介绍,在巨大市场诱惑下,人贩集团公然利用短视频分享软件Tiktok招募成员。

德州公共安全部部长 麦克劳上校 (Colonel Steve McCraw )说,人贩集团不在意生命,他们可以把6个月婴儿扔进水里。他们殴打、强奸、饿死甚至抛弃孩子。

3月31日,美国边境巡逻队官员在推特上发表一段监控录像,两名人口贩子,夜晚将一名3岁和一名5岁女孩,从4米多高的边境墙,扔到美国境内,随即逃离。德州边境执法人员随后解救了这两个女孩。

边境巡逻队发声明说,两个孩子来自厄瓜多尔。边境执法部门将和墨西哥当局合作,将嫌犯绳之以法。

为打击边境贩毒和人贩集团,德州政府自3月4日启动了“孤星行动”,德州公共安全部和国民警卫队协助边境执法人员,捍卫边境安全。

阿博特州长3月6日发声明说:由于拜登政府拒绝确保边境安全并邀请非法移民的政策,南部边境的危机继续升级。德州支持合法移民,但不会成为开放边境政策的帮凶,因为这些政策会导致德州的人道主义危机,并危及德州人的生命。

“孤星行动”启动不到一个月内,边境执法人员逮捕了598名犯罪份子和1,6000多名非法移民,德州州长阿博特强调,虽然孤星行动取得显着成绩,但是拜登政府应该承担起责任,不能什么都不做。

阿博特说:“拜登政府对于巨大的越境人群完全没有任何准备。”对于目前的边境局势,拜登虽然授权副总统哈里斯处理,但至今没有拿出解决方案。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