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客流高峰已至 机场做好迎客准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美国忙碌的假日季出行已经开始了,旅客们今年的体验如何?一起来了解。

去年圣诞节新年期间,发生了严重的旅客滞留情况。今年,美国的航空公司未雨绸缪,雇用了数千名飞行员、空服员和空中管制员,并开辟了更多空中航线,来满足客运高峰时的航班需求。

德州旅客Martin Solano:“旅行还不错。一切都比我们想像的要好。肯定比去年好。”

南卡罗来纳州旅客Shirley Cotton:“太好了!绝对棒极了!准时上了飞机。”

尽管如此,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提醒,周四、周五和元旦是全美机场最繁忙的日子,预计每天将接纳250万旅客。虽然比感恩节时减少了近40万人,但人数还是相当可观。

达拉斯旅客Srividya Ramesh:“是的,我们已经估计到机场人会比较拥挤,这就是我们想早点到(机场)的原因。”

除了提前做好安排,旅行专家建议,注册TSA的PreCheck会员可能会帮助您加快安检速度。

此外,全美汽车协会(AAA)预计,开车出行的人数将达1.04亿人,而本周六和下周四将是陆路最繁忙的日子。

而随着新冠变种病毒的蔓延,专家建议,外出旅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