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最冷圣诞!冬季风暴袭美 拜登发旅行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一场巨大的冬季风暴从22日起席卷了美国大片地区,美国很多城市将迎来几十年来最冷的圣诞节。

周四,冬季风暴席卷了美国多个州,并为这些地区带来厚厚的降雪和强风。而这才仅仅是开始。

预计接下来的圣诞节周末,这场风暴还将给五大湖地区带来暴风雪天气,而东海岸则会在高达2英寸的降雨之后,迎来急冻天气。严寒将笼罩大片地区,阵风时速可能高达100公里,甚至远在南方的墨西哥边境,也无法幸免。

国家气象局警告,随着风暴系统在五大湖区上空移动,可能会形成“炸弹气旋”,给中西部和东北内陆地区带来每小时半英寸的降雪,以及时速80公里以上的大风。

美国本土48个州,有一半以上处于冬季风暴的警告之中,其中有约1.35亿人还将收到风寒警报。随着冷锋向东移动,并给一些地区带来超过一英尺的降雪,中西部和大湖区的旅行条件将会恶化。

美国总统拜登周四警告,天气状况很“危险”,民众应及时采取预防措施。

美国总统拜登:“我鼓励大家,每个人。请注意当地的警告。”

拜登还敦促计划在节日期间出行的民众,“现在就离开”,避开冬季风暴。

拜登:“请非常认真地对待这场风暴,我不知道你的老板是否会让你这样做。但是,如果你们有旅行计划,现在就离开。这不是开玩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