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逾1.1亿人出行 5招免尴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今年圣诞节新年期间,美国预计有1.13亿人出行。专家给出5点建议,让您的节日旅途更加顺畅。

人潮鼎沸的机场,拥塞的公路 … 美国迎来3年来最繁忙的假期旅途。

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安德鲁·格罗斯:“2022年(的出行人数)将是2018和2019年后最高的。”

美国汽车协会估计,从12月23号到1月2号,将有1.13亿人旅行。如果您要出行,专家给出5个建议,让您的旅途更加顺利。

如果坐飞机,您会遇到人头攒动的候机楼和大排长龙的安检,因为今年的飞行乘客比去年增加了14%。

这时,您需要考虑不带托运行李。

斯科特廉航创始人斯科特·凯耶斯:“如果您的航班被取消或者您错过了转乘的班机,没有托运行李会很容易改签新航班,因为他们不需要去找您的托运行李。”

如果您必须托运行李,航空公司的应用程序能实时追踪行李的位置,避免丢失。

此外,在行李中放一个苹果的航空标签,也能实时了解行李的行踪。

斯科特·凯耶斯:“这是一个很好的技巧,尤其是在航班混乱增多,行李箱处置不当事件增加的时候。”

如果您计划开车出行,最好避开23、27和28号。

安德鲁·格罗斯:“因为今年圣诞节新年都在周末,所以之前的周五是最繁忙的出行日。”

最后一招是,加油时不妨使用软件搜索附近汽油的价格,常常只距半分钟车程,油价会相差很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