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客流高峰已至 機場做好迎客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訊】美國忙碌的假日季出行已經開始了,旅客們今年的體驗如何?一起來了解。

去年聖誕節新年期間,發生了嚴重的旅客滯留情況。今年,美國的航空公司未雨綢繆,僱用了數千名飛行員、空服員和空中管制員,並開闢了更多空中航線,來滿足客運高峰時的航班需求。

德州旅客Martin Solano:「旅行還不錯。一切都比我們想像的要好。肯定比去年好。」

南卡羅來納州旅客Shirley Cotton:「太好了!絕對棒極了!準時上了飛機。」

儘管如此,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提醒,週四、週五和元旦是全美機場最繁忙的日子,預計每天將接納250萬旅客。雖然比感恩節時減少了近40萬人,但人數還是相當可觀。

達拉斯旅客Srividya Ramesh:「是的,我們已經估計到機場人會比較擁擠,這就是我們想早點到(機場)的原因。」

除了提前做好安排,旅行專家建議,註冊TSA的PreCheck會員可能會幫助您加快安檢速度。

此外,全美汽車協會(AAA)預計,開車出行的人數將達1.04億人,而本週六和下週四將是陸路最繁忙的日子。

而隨著新冠變種病毒的蔓延,專家建議,外出旅行時要做好個人防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