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郑州暴雪乌鸦满天飞/秦刚栽倒有天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河南多地“雷打雪” 郑州暴雪乌鸦满天飞(视频)
12月1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暴雪袭击,惊现“雷打雪”异象,伴随着紫色的闪电。郑州则罕见出现大群乌鸦在暴雪中狂飞的诡异场景。这些不祥的异象,令网友感到惶恐:“不知道2024年又会出现啥事!”

王友群:秦刚之死被热炒 秦刚栽倒有天意
12月6日,美国媒体《政客》(Politico)(欧洲版)发表独家报导《中国的习近平进行斯大林式的大清洗》。其中特别谈到中共最年轻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秦刚之死。

上海疫情大爆发 周恩来堂侄“病死”
近日,上海疫情大爆发,不仅孩童,成年人、老人患者也激增。周恩来堂侄周尔鎏日前“病死”在上海华东医院,引发猜测。

香港“鸟笼选举”投票率仅27% 民主派被清零
香港新一届区议会选举,在中共和港府严格操控下结束,这次选举被外界称为“鸟笼式”选举,所有参选者必须“爱国爱港”,而且民主派被全部清零,投票率创下27%的超惨纪录,上届投票率则达71%。

中共掩盖疫情 上海、河北医生透内情(视频)
中国疫情持续升温,官方依然掩盖疫情,称儿童看诊量呈下降趋势。但上海、河北医生透露的情况显示,疫情不但没有减缓,而且出现流感和新冠交叉感染。

穆迪系列大动作 被指打响中共第一枪
近日,国际著名评级机构穆迪对中国一系列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调为“负面”,令中共跳脚。有专家分析,穆迪打响了催命中共的第一枪,此后就是墙倒众人推的问题。

中国千亿地产巨头宝龙地产爆雷 股价已跌超90%
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破裂,经济持续低迷,房企频爆债务违约问题。日前,负债1,636亿元人民币的上海房地产宝龙地产宣布,公司无法支付境外债,流动资金紧张状况日益加剧。

青海原政法委书记李鹏新被查 中共四天打三“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青海省原政法委书记李鹏新,12月11日被通报落马,李鹏新不仅是中共省级政法委书记,也是近四天被打掉的第三个省部级“老虎”。

山西高速路连环车祸 约40车相撞 多人伤亡
12月10日,山西省忻州市一高速公路,数十辆车先后相撞,事故至少造成1死6伤。

广西南宁一中老同学聚会 原造反派保皇派同学打起来(视频)
近日,社交媒体上传出一段视频,据称在广西南宁一中的老同学聚会上,原造反派422的同学与原保皇派的同学时隔几十年,又打了起来。该视频引发热议。

又起冲突 中菲就南海两国船只碰撞事件互相指责
12月10日,中菲两个就在南中国海争议水域所发生的两国船只碰撞事件互相指责。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突坠楼身亡 原因不详
有消息称,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行长贡丹志于12月9日坠楼身亡,当地警方稍晚予以证实,但坠楼原因不详。

披露河南艾滋病大感染 95岁高耀洁在纽约去世
被称为中国民间“防艾滋第一人”的中国医生高耀洁,于12月10日在纽约去世,终年95岁。她曾披露河南省非法卖血导致艾滋病泛滥的真相,遭中共打压被迫流亡美国。

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六千多人与会
2023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10日在台北和平篮球馆举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贺词,祝法会成功。超过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与会,过程庄严神圣。

广州地铁男子持刀伤人 男童哭喊“爸爸”(视频)
日前,广州地铁突发持刀伤人事件,两名男子在车厢内发生激烈肢体冲突,其中19岁男子持刀刺伤一中年男子,现场一名男童哭喊“爸爸,爸爸”。

1至11月 湖北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今年1月至11月,湖北省至少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禁闻】又画大饼?北京上海突然“大尺度开放”
昔日的国际金融中心香港几乎已经丧失地位,中共最近又试图让上海,对接高标准的国际经贸规则,并在北京搞所谓的“大力度开放”。但评论人士认为,这些口号型的措施,很可能沦为当局画的又一张大饼。

【禁闻】疫情失控? 中共催带口罩并推出5款疫苗
中共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近日发布公众佩戴口罩指引的通知,并要求各地执行。从12月1日到3日,中共还紧急上市了5款国产“抗变异新冠疫苗”。外界据此推测,中国疫情已经大爆发。

【禁闻】12月10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2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1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0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