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焦】纽约中央车站假日市集开幕 圣诞树抵达洛克斐勒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纽约聚焦。

纽约中央车站假日市集 汇集各式假日礼品

周一,纽约中央车站的假日市集开始迎客,这是纽约历史最久的室内市集。

每年市集都会收到来自全美设计师的申请,因名额只限40位,每年的市集商家皆是精挑细选而出。商品从珠宝、服装、饰品到工艺品等,全都是手工制作。

纽约中央车站假日市集摊主恩琪:“我希望大家能来市场看看,这里有很多不同的摊位,我很高兴能代表亚洲社区创造我们自己的产品,大家可以来闻闻(这些香皂),都是纯天然的。”

市集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7点营业,一直持续到12月24日平安夜。

假日季到来 圣诞树抵达洛克斐勒中心

11月11日清晨,纽约洛克斐勒中心今年的圣诞树已经抵达。

据洛克菲勒中心介绍,这棵树来自纽约上州维斯塔,是一棵有80年历史的挪威云杉,高80英尺,宽43英尺。

这颗圣诞树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晚上点亮。

假期期间 纽约市扩大开放街道计划

纽约市将在今年节日季期间,恢复广受好评的“开放街道计划”,而且规模更进一步扩大。

纽约市政府宣布,将有12个街区只对行人开放,今年该区域还将扩大25%,第五大道从48街到59街的向行人开放,一直延伸到中央公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