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焦】万圣节糖果涨价惊人 109警局同华商会发糖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1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纽约聚焦。

今年万圣节“贵得惊人” 糖果涨价7.5%

周二就是万圣节,今年糖果价格贵得惊人。

据联邦劳工统计局统计,九月糖果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7.5%。

而全国零售联盟表示,今年万圣节全美糖果、服装和其他开支将达122亿元的历史新高,较去年上涨15%,光是糖果就花费36亿元,年增幅16%。

纽约市109分局连同华商会 向小朋友派发糖果

周二下午,在纽约市警察109分局连同华商会,在警局内向儿童们派发万圣节糖果,吸引了人潮络绎不绝。

小朋友们穿着各式服装,来到109分局里摆设的长桌上领取糖果。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 杜彼得:“主要原因,你看小孩来了,看到警察就喊‘uncle(叔叔)’,总体来说,还是在促进,警民的和谐,那家长会随着小孩近来嘛,所以警察不是那么可怕,只要你是个守法的公民。”

天景购物中心举办万圣节装扮大赛

周二, 纽约法拉盛天景购物中心举办了万圣节装扮大赛,分为三个组别,有6岁以下,7-15岁,16岁以上,现场气氛热闹,吸引大量人们驻足围观,体验美国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