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焦】纽约市警察局长访法拉盛 市议员办健康研讨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纽约聚焦

新任纽约市警察局长访法拉盛 关注治安问题

在纽约市议员黄敏仪的邀请下,新任纽约市警察局长卡班(Edward Caban)走访了皇后区华人社区法拉盛市中心。

纽约市警察局长 卡班:“纽约市五大区的犯罪都有所下降。我们每天执勤,纽约市警察局的警员在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黄敏仪则提到,法拉盛民众最关心的治安议题包括:非法摊贩问题、商店入室盗窃、枪击案等。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我邀请新局长来我们法拉盛,因为我知道法拉盛的安全很多人都关心,所以我觉得很重要,他要来我们的社区看一下现在的情况。”

纽约王嘉廉社区中心 法拉盛11月14日医保讲座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在11月14日(星期二)下午5点半-7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一楼,举办一场免费的现场及在线医保讲座,将介绍医疗保险的承保范围,以及如何选择医疗保险。

11月7日普选登场 纽约市选举须知

今年的普选将在11月7日登场,纽约市由于选区重新划分,今年51个市议员席位中,有38个席位将重新选举,还包括3名地区检察官的竞选、两项州级提案以及地方法官的席位选举。

今年的提前投票直到11月5日截止;缺席选票领取截止日期为11月6日;而提交缺席选票的截止日期为11月7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