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焦】马拉松无威胁 马拉松迎“理想”天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纽约聚焦。

马拉松即将登场 纽约市警:无可信威胁

本周日,纽约马拉松即将登场,预计有来自150个国家,以及美国当地超过5万多名参赛者。

纽约警察局(NYPD)局长卡班在周三表示,目前没有针对马拉松或纽约市的可信或具体的威胁。

不过,纽约市警察局也表示将为马拉松赛事加强安保,包括:部署反恐情报部门,加派重型武器小组以及警犬、辐射探测巡逻队等。

纽约周末天气温和 马拉松天气“近乎理想”

从上周接近创纪录的80 多度气温,到迎来去年春季以来最冷的天气,在接下来的几天,天气气温徘徊在华氏30-40多度,周六周日天气晴朗温和,纽约市最高气温在华氏60度(摄氏16度)对于马拉松选手无疑是近乎理想的天气。

纽约市皇后区地检:废弃房屋搜出价值千万毒品枪支

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在周三宣布,在纽约长岛贝勒罗斯(Bellerose)一处废弃房屋截获价值超过一千万美元的毒品和枪支,包括:8公斤的海洛因、芬太尼、可卡因以及几把手枪和数百发弹药。

并逮捕起诉一名43岁的男子维克托·罗德里格斯(Victor Rodriguez),他被指控112项罪名,包括:非法持有管制物品罪、持有武器罪、入室盗窃等,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25年到无期徒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