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聚焦】紐約中央車站假日市集開幕 聖誕樹抵達洛克斐勒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

紐約中央車站假日市集 匯集各式假日禮品

週一,紐約中央車站的假日市集開始迎客,這是紐約歷史最久的室內市集。

每年市集都會收到來自全美設計師的申請,因名額只限40位,每年的市集商家皆是精挑細選而出。商品從珠寶、服裝、飾品到工藝品等,全都是手工製作。

紐約中央車站假日市集攤主恩琪:「我希望大家能來市場看看,這裡有很多不同的攤位,我很高興能代表亞洲社區創造我們自己的產品,大家可以來聞聞(這些香皂),都是純天然的。」

市集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7點營業,一直持續到12月24日平安夜。

假日季到來 聖誕樹抵達洛克斐勒中心

11月11日清晨,紐約洛克斐勒中心今年的聖誕樹已經抵達。

據洛克菲勒中心介紹,這棵樹來自紐約上州維斯塔,是一棵有80年歷史的挪威雲杉,高80英尺,寬43英尺。

這顆聖誕樹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1月29日晚上點亮。

假期期間 紐約市擴大開放街道計劃

紐約市將在今年節日季期間,恢復廣受好評的「開放街道計劃」,而且規模更進一步擴大。

紐約市政府宣布,將有12個街區只對行人開放,今年該區域還將擴大25%,第五大道從48街到59街的向行人開放,一直延伸到中央公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