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发生枪击事件 2人死亡18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上周日(10月29日)清晨,美国佛州坦帕市发生枪击案,造成两人死亡、18人受伤。两名嫌犯,一人被捕,一人仍在逃。

事件发生在上周日清晨,至少两名枪手在佛州坦帕市区开枪,当时正值万圣节狂欢,该地区有大量深夜狂欢者。

坦帕警察局长Lee Bercaw:“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是,这是两个群体之间的骚乱或打架。在两个群体之间的这场打斗中,我们有数百名无辜者被卷入其中,不幸的是,我们已经有2人死亡,18人受伤住院。”

根据社群媒体上的影片显示,枪击开始时一片混乱,人们奔跑、躲避并尖叫。

事后,坦帕警方根据当时人们拍摄的视频,对其中一位嫌疑人提出了起诉。

Lee Bercaw:“我们收到了线索,大量的线索,因为根据这些线索,我们得以对22岁的泰瑞尔·斯蒂芬·菲利普斯(Tyrell Stephen Phillips)提出二级持枪谋杀罪指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