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缅因州枪击案 犯嫌疑自戕 遗体在树林里被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美国缅因州路厄斯顿市(Lewiston)10月25日发生重大枪击案,造成18人丧命、13人受伤。警方在经过48小时大举搜索后,27日在一所回收中心附近的树林里,发现嫌疑人已死亡。

嫌疑人是40岁的美国陆军后备军人卡德(Robert R. Card),他涉嫌于25日晚间在一家保龄球馆和一家酒吧开枪杀人。

警方持逮捕令在缅因州南部扩大追缉,震撼了通常繁忙但祥和的路厄斯顿市。这里曾是纺织中心,也是缅因州人口第二多的城市。

2023年10月27日,缅因州路厄斯顿市,联邦调查局和执法人员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后在 Schemengees 酒吧和 Grille 外工作。(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0月27日,在缅因州路厄斯顿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后,执法人员在缅因州蒙茅斯的树林中进行搜索。(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不具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指出,卡德死于自戕枪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提到,卡德的遗体是在一所回收中心附近的树林里被发现,距离路厄斯顿市约13公里。卡德最近刚被这所回收中心开除。

卡德是附近一处美国陆军后备役基地的士官。他来自距离路厄斯顿市不远的鲍登镇(Bowdoin),当局说,他是受过训练的枪械教官,在缅因州沙科(Saco)的军事后备基地执勤时,专门负责石油供应,今年夏天曾短暂待在一家精神卫生机构。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