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佛州万圣节派对爆枪击案 2死18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讯】周日(10月29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个万圣节庆祝活动现场发生枪击案,造成2人死亡,18人送医。一名嫌犯被拘,一人在逃。

坦帕市警察局长李·伯考(Lee Bercaw)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凌晨 3 点前,至少有两名枪手在伊博城地区东第七大道 1600街区开火。

警方称,这起枪击事件是由两个团体之间的斗殴引发。

伯考说,这场械斗发生在一个有多家酒吧和俱乐部的地区,当时该地区有大量深夜狂欢者。

“这是两个团体之间的骚乱或斗殴。在这场两群人之间的打斗中,波及数百名无辜者”伯考说。

一名嫌疑人向警方自首,调查人员认为至少有两名枪手参与其中。

坦帕警方发言人乔妮.刘易斯(Jonee Lewis)说,周六晚间由于许多夜店关门,“数百人”于是到街上游荡。她表示,已经拘留了一人,但没有立即提出指控。

网上发布的视频显示,现场一片混乱,有多人躺在地上,血迹斑斑,多名警察现场施救。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