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院选出新议长 麦克·约翰逊是何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在周三进行的美国众议院全院投票中,共和党人团结一致,成功选出众院第56任议长麦克·约翰逊。麦克·约翰逊随后宣誓就职。来看报导:

“路易斯安那州众议院麦克·约翰逊获得了220张选票⋯⋯”

周三,经过众议院全院投票,共和党人麦克·约翰逊成功当选新一任议长。自前议长麦卡锡被罢免后,延宕三周的议长空缺风波,至此告一段落。

新当选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克·约翰逊:“前方的挑战是巨大的,但行动的时间就是现在,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在周三的投票中,众院共和党空前团结,约翰逊获得了所有的党内投票。

结果出炉后,正在纽约出庭应诉的川普,第一时间向约翰逊表示祝贺。

美国前总统 2024大选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他将是一位非常棒的议长,我们都替他高兴。我认识他很久了,他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

现年51岁的约翰逊,曾是一名保守派的宪法律师,也是前总统川普的盟友。在约翰逊获得提名后,川普就曾表态看好约翰逊,并称他“被所有人喜欢,被所有人尊重”。

约翰逊反对堕胎,主张收紧南部边境,同时秉持坚定支持以色列的立场。他已明确表示,出任议长后的首要工作,就是通过立法帮助以色列加强防御。

随着新议长出炉,美国众议院已立即恢复正常运作,解决政府财政预算等一系列紧急事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