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南加年度首场健康展 民众:受益匪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7日讯】上周六(14日),新唐人电视台南加州柔似蜜举办健康展。不少民众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和摊位,不仅收获医学知识,也更深入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来看报导。

为了将实用的健康资讯分享给社区民众,新唐人电视台于上周六(14日)举办健康展。现场中西医义诊、牙周病治疗,以及正骨师的拍打疗法等摊位,吸引许多民众到场体验。

民众Ruby Lu:“受益匪浅,很多都是我不知道的事情,我通过这个会展,能够增加自己各方面的医学知识,是挺不错的,所以我挺喜欢的。”

受邀演讲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分享了“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知识。他指出,虽然这是一种癌症,但早期阶段并不需要治疗。

UCLA医学系及血液肿瘤科临床教授Solomon Hamburg:“有些情况,患者的病情会恶化或进入晚期。 这些病人可能病得很重。他们可能会发烧、发冷、盗汗,可能会体重减轻,他们可能会患有严重贫血并且非常疲倦。这些患者确实需要治疗,通常透过现代治疗,我们可以使病情缓解。他们可以活得很好,还可以活几十年。”

牙科医生卢啸晨则讲解如何预防牙齿过早脱落,并提醒民众,定期检查牙齿,才能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牙周病专科医生卢啸晨:“吃完喝完以后没有很好的清理,所以很多糖的成分积攒在牙齿中间。”“时间长了,就是很容易会产生蛀牙,然后牙龈炎,牙周炎,然后到了年龄大了以后,尤其是牙周病,它是长年积累下来的问题,所以骨头流失,其实也是比较缓慢的过程。”“自己在家里面如果能很好的做到刷牙,用牙线,这样子就会杜绝,至少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当天,洛杉矶县政委员和柔斯蜜市政府特地颁发褒奖,感谢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对社区的贡献。

柔似蜜市副市长Margaret Clark:“我们很幸运能够生活在这个时代,医生可以发现并解决病人的问题。真是太好了。我们非常感谢健康展为这里的民众所做的一切。”

柔似蜜市议员Sandra Armenta:“很高兴健康展能在这里举办。柔似蜜市的人口非常多元化,大约63%都是亚裔和太平洋岛居民。我们要让所有居民都充分了解医疗保健福利。这个健康展可以提供这些信息。”

今年,深受民众期待的抽奖活动,送出了价值200美元的乾坤垫、多张价值190美元的圣地亚哥海洋公园门票等多项大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博媛加州柔似蜜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