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健康展聚焦血液健康 服务社区获表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8日讯】德州纪元媒体举办的“华人健康展”于上周六(6月10日)举办,主题为血液健康,向社区普及治疗和预防新知,受到民众欢迎。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主办的“华人健康展”6月10日下午在侨教中心大礼堂举办,主题为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病症和治疗。休斯顿卫生局局长Stephen Williams、休斯顿F区市议员Tiffany Thomas、侨教中心主任王盈蓉等嘉宾、社区领袖、厂商代表和民众近二百人出席。

德州纪元媒体集团负责人孙玉玟:“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个星期六,在这个下午,能够和大家一起关心健康。想提升我们自己的生活品质,能够让我们更加快乐、更加长寿。”

市议员Tiffany Thomas代表市长特纳向健康展颁发褒奖,以赞扬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服务社区,关心健康的努力。

市议员Tiffany Thomas:“休斯顿政府表彰新唐人纪元媒体集团的贡献,以及持续支持社区。因此我(市议员Tiffany Thomas)代表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宣布2023年6月10日为新唐人纪元媒体日。”

卫生局局长Stephen Williams在致词中说,卫生局致力于建立社区合作,宣传不同语种的卫生信息,华人健康展就是很好的平台,他很高兴前来支持。

MD安德森癌症中心(MDACC)淋巴瘤骨髓瘤科助理教授Preetesh Jain医生在讲座中主要讲解了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以及淋巴瘤的病症和治疗。他表示,针对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新疗法快速发展,确保了患者的预期寿命能够与无此病患者一样。现在有四种新的靶向治疗,针对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其中三种已经完成FDA的批准,还有一种在第三期阶段。

除了西医的讲解,会议还邀请到刘青川中医师,从中医的角度介绍了促进心血管健康的一些简易方法。刘青川现场示范一些人们在家就可以做的保健方法,比如头部按压,前臂内侧按压等等,让不懂穴位的人都可以轻松学起。

专业的医学解说、丰富的现场健康与生活资讯让观众觉得很有收获。

华人健康展与会观众:“那个医疗技术来治疗淋巴腺癌,我觉得收益很多。第二个中医师,她讲得也非常实用。她就强调头部的部位,你要怎么解除三高。还有很简单的,你就拍你的手臂。你可以拍,你可以握拳头,这样按摩。这是很简单的,我觉得收益很多,非常好!很谢谢新唐人举办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真的很感谢!”

华人健康展与会观众:“可以接触到很多不同的商家,也有很多讲座说明,很有教育性的,也学到很多东西。”

华人健康展与会观众:“有学到。”

华人健康展与会观众:“帮助大家很多,了解关于癌症的讯息,还有刚才的穴位按摩。她谈得真的太好了!就是关于老年人如何做保健,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非常的棒!下次还要再参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元彬、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